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调度邯郸市“两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7-04-06 11: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调度市“两会”筹备工作时强调

精心筹备开好“两会”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4月3日下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召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度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筹备工作,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市“两会”各项筹备和服务工作,努力把会议开成凝聚人心、团结奋进、共促发展的大会。市领导冯连生、崔永斌、王进江、李志刚、曲斌、武金良、李永科、陈希斌出席会议。

高宏志在认真听取筹备工作汇报后指出,各有关部门为确保市“两会”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充分体现了细致、高效、严谨的作风。会议召开在即,大家要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借鉴市第九次党代会的会务组织工作经验,进一步补齐短板,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市“两会”圆满成功。

高宏志强调,要坚持“两做好、两确保”。要做好会议选举和报告审议工作,推进换届选举依法有序高效开展,认真审议好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文件,进一步凝聚人心、振奋精神、鼓舞士气。要做好代表委员服务工作,及时帮助解决问题,以实际行动让代表委员满意。要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维护好会场秩序的同时,着力抓好信访稳定、交通安全、生产安全等工作,为会议召开营造良好环境。要确保优良会风,严肃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开好“两会”。(记者李晓斌)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