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17-04-04 20: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高宏志主持大会并讲话

图为高宏志同志发表讲话。记者巩玉强摄

图为大会主席台。记者李华摄

选出中共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关于八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八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3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邯郸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由高宏志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高宏志、王立彤、李志刚、刘新泉、范国珍、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穆伟利、张才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组织部督导组的同志参加本次大会。

上午9时,在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487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由68名委员、13名候补委员组成的中共邯郸市第九届委员会,选举出新一届中共邯郸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41名。

上午11时,高宏志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492人,实际到会代表487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

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八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八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高宏志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很成功,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旗帜鲜明、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纪律严明、风清气正的大会。以此次大会为标志,邯郸的改革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大会确定的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奋斗目标,是我们对全市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新征程上再出发的动员令,更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全市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工作措施,细化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真正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

高宏志同志强调,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必须坚定不移走新路。做决策、办事情,谋发展、抓工作,都要以这条新路作为基本依据和根本遵循,努力在加快转型上闯出一片新天地,在绿色发展上走出一条新路径,在跨越提升上书写崭新的篇章。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必须改革创新求突破。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拓展改革创新的实效。要支持改革、鼓励创新,带动形成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开启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征程,必须奋发有为抓落实。要聚焦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一招不让地抓好落实。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把各项工作往前推、往上推。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一茬接着一茬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组织、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高宏志同志指出,党代表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希望大家不负重托、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市委委员要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作表率,既要善于站位全局谋大事,当好“指挥官”;又要沉到一线抓落实,当好“战斗员”,形成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生动局面,形成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磅礴气势。

高宏志同志最后强调,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扬帆起航,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应邀参加大会。不是大会代表的挂职干部、八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市直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省部属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列席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记者李晓斌 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