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肥乡交警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时间:2016-12-08 17: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邯郸肥乡交警大队查获一起违法醉驾拉运鞭炮车辆。

11月25日下午15时30分,肥乡区交警大队吕营中队长带领执法民警在辖区开展涉牌涉证专项治理行动,当执法民警巡逻至城区北环与井堂路口时,发现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灰色面包车存在客货混装嫌疑,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执法民警检查该面包车的驾驶证、行驶证时,发现该车装了满满一车鞭炮。执法民警询问鞭炮来源时,发现面包车驾驶人有饮酒嫌疑,于是对面包车的驾驶人进行了酒精检测。经测试,面包车驾驶人体内每100毫升血液含115毫克酒精,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面包车驾驶人带至肥乡区中心医院抽取血液,做进一步鉴定,并将面包车驾驶人及其驾驶的小型面包车、鞭炮一并移交给肥乡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孙秀群)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