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邯郸

时间:2016-10-18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王会勇会见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刚一行并见证签约

10月17日下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就合作建设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市长王会勇会见了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士刚一行并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王进江、陈军参加签约活动。

王会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陈士刚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电子信息和智能装备制造是邯郸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特别是此次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落户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于加快邯郸转方式、调结构步伐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希望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品牌影响力和技术优势,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效。我们将全力为项目在邯发展壮大创造一流环境、提供全方位服务,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

陈士刚表示,此次项目成功签约,是我们落实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与邯郸市开展战略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我们将全力以赴,努力把中国电子北方产业基地打造成为科技产业聚集区和邯郸转型升级示范区,在实现自身更好发展的同时,为邯郸转型升级、绿色崛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苗志磊)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