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一女子欲跳楼轻生 消防官兵将其救下 

时间:2015-10-30 22: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7日,邯郸市消防和平路中队出警在香兰雅居小区内营救了一名欲跳楼女子。

当晚18时38分左右,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赶到案发现场,发现一名年轻女子跨立在高楼31层的一窗口上,情绪激动,不许任何人靠近。现场一名自称该女子男友的年轻男子神情焦虑,不断与女子进行交谈。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营救,以防女子意外坠楼。

为了防止女子跳楼轻生,经过消防官兵和现场民警近3个小时的耐心劝导和积极交涉,跳楼女子最终同意其男友上前讲话,男子趁女子不备,上前一把将其抓住,消防官兵和民警立即冲上前将女子从窗口拖下,使其脱离险境。最终,跳楼女子在其男友和现场救援人员的陪护下离开了大楼。 记者关昕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