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馆陶首届黑小麦麦田节开幕(图)

时间:2015-06-06 2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邯郸馆陶首届黑小麦麦田节开幕(图)

大型联合收割机对刚刚成熟的小麦进行收割。

河北新闻网6月6日邯郸电(记者王文静)今日上午,邯郸馆陶“首届黑小麦麦田节”在黑小麦农场举办开幕仪式。伴随着一支支农家歌舞,馆陶首届黑小麦麦田节正式拉开帷幕,四台大型联合收割机对今年刚刚成熟的黑小麦进行了收割。随后,还将陆续展开收割工作。

据了解,馆陶大力发展“冀紫439”黑小麦。2014年,馆陶县种植“冀紫439”黑小麦4800亩,总产240余万斤,并买断其生产经营权。由于“冀紫439”黑小麦富含铬、硒、锌、花青苷、膳食纤维、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具有食、药、保健功效和激活胰岛素、控制血糖的作用,该县制作了黑小麦石磨全粉、麦仁、麦片、麦糁、馒头、挂面、糕点、月饼等30多种食品在全国进行销售,受到了“三高”人群、肥胖人群和老年人的喜爱。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