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峰峰矿区书记张跃峰到区环保局等单位调研

时间:2014-12-09 10: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何旭丹、张江波)12月7日,邯郸峰峰矿区书记张跃峰到区环保局、区城管局等单位督查“爱环境、促转型”专项活动开展情况。

张跃峰一行深入到各单位一线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为进一步打造“优化环境、促进转型”的良性工作氛围,全区各机关单位高度重视,突出重点,认真查找工作差距和问题,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明确纪律要求。区城管局结合自身实际,突出规范行政审批,树立科学管理观念,突出推进优质工程建设。区环保局转化行政理念,延长监管周期,加大查处频率,着力解决危害人民群众环境权益等热点难点问题,进一步维护了环境权益。

张跃峰要求,面对环境问题,要常抓不懈,不断转变观念,完善各项制度,落实考核机制,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推进重点工程升级。区环保局要致力于环保理念升级,不断强化责任意识、两型社会理念、生态保护观念,要继续致力于队伍建设升级,形成常态化,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要致力于环保事业又好又快升级,不断加快环保审批流程,有效服务企业、项目与发展,落实各项环境治理,为加快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邯郸:“微爱接力”关爱农村留守娃(组图)

磁县全面完成45项灾后重建项目

环保税明年开征 邯郸市执行三档税额标准

邯郸全市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省委讲师团在邯郸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