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武安玉米地现女孩肢体热传”实为谣言!

时间:2013-08-28 1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7日,记者从武安警方获悉,对于前一段时间网上热传的该市玉米地发现女孩肢体的帖子,经警方查实系网络谣言。目前,武安警方已对造谣者曹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3日的处罚。

  前不久,百度贴吧武安吧发布一条帖子称,该市阳邑镇尖山村村口玉米地发现杀人抛尸,在一个箱子里装有女孩被肢解的肢体。消息发布后,短短几分钟便有数百人浏览,20余人跟帖,引起广大网民的关注。获悉该信息后,武安警方立即到事发地进行拉网式搜索查找,未发现女孩肢体。通过外围走访和调查也未查到类似警情。

  随后,侦查民警将涉嫌散布网络谣言的曹某传唤讯问。经查,曹某称其为增加自己在贴吧的关注度、增加百度贴吧分值,在网上编造了这条虚假信息。查实后,警方立即启动互联网重大舆情应急处置机制,同时澄清事实,消除网民恐慌心理。

相关新闻:

父母重病在床 邯郸90后女孩用爱撑起一个家

邯郸:男子救落水女孩后默默离开 全城寻找低调救人英雄

网上疯传村委会紧急提示 武安警方:拐骗儿童系谣言

邯郸武安:女孩离家出走 全城的哥寻找

邯郸磁县巡警微信圈为智障女孩找家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