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36家景区无限畅游 河北承德发放文旅惠民卡

时间:2021-03-23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3月19日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今天,河北承德举办文化旅游惠民卡发放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大文旅产品供给、满足广大市民文旅消费需求。

图为河北承德文旅惠民卡发放仪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摄

作为享誉中外的知名旅游城市,承德境内外游客年接待量达8200万人次,旅游收入突破1000亿元,文旅产业已成为承德第一主导产业。然而,相比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承德文旅产业仍存在巨大市场潜力有待挖掘,其中“承德人游承德”成为孕育新的市场空间的发力点。

大数据显示,只有41%的承德人去过承德全部县区,游览过10个以上承德当地景区的承德人仅有12%。而承担不起门票价格,则是许多承德人没有游览家乡美景的主要原因。

为满足承德百姓日益增长的文化旅游需求,解决制约“承德人游承德”的供需矛盾,承德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联合多家景区和文化娱乐场所,面向当地百姓,推出了承德市文化旅游惠民年卡。

据介绍,惠民卡总价值2500余元,涵盖承德避暑山庄、金山岭长城、中国马镇、兴隆山等36家景区,11家电影院,2类文娱项目活动。该卡共分“山庄版惠民卡”和“山庄外庙版惠民卡”。“山庄版惠民卡”售价199元,该卡范畴为“避暑山庄年卡+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山庄外庙版惠民卡”售价268元,范畴为“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其他文旅场所及活动”。市民可根据不同需求,选择办理惠民卡类型。已办理避暑山庄年票或通票的市民,只需缴纳149元,对卡片进行升级。

惠民卡除了可全年不限次畅游所有景区外,还可享受影院、演出票价折扣等优惠。如市民在有效期未使用过惠民卡,第二年费用可以全额退还或延期至下一年度。

据介绍,从即日起,广大市民可扫描或登录“游承德”小程序,注册会员,点击“承德文化旅游惠民卡”,选择A卡或B卡,输入个人相关信息进行办理。除承德本地百姓外,在承外埠人员需提交社缴证明,外地学生需提交承德市内院校学生证证明,经人工审核通过后,办理惠民卡。

相关新闻:

承德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汇报会

河北兴隆持续加大水利工程建设和行业监管力度

河北隆化:小伙遛狗坠井 消防紧急营救

河北兴隆:扎实推进绿色节水型社会建设

河北宽城启动六届县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