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河北省承德市文物局与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0-12-26 18: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2月17日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贾鑫磊)今天,河北省承德市文物局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这是美团在全国范围内第一次与文物系统进行战略合作。

承德市文物局负责承德市范围内文物保护工作,对世界文化遗产、5A景区、核心旅游资源——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承担着景区管理与运营的重要职能。美团是国内最受欢迎的生活电子服务平台,注册使用的商户和用户数量众多,拥有强大的数据分析系统。“承德市文物局与美团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不但是景区+,也是‘互联网+’务实之举,更是全面推进政企合作、文旅合作,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的一次有益实践。”承德市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永海表示。

据悉,根据承德文物和旅游产业发展实际,结合美团公司资源,依托美团、大众点评、美团外卖、美团打车、美团单车等,双方将在智慧文物景区、文物宣传传播、特色品牌推广、营销策略调研、数字人才培训等全方位深度合作,共同推动承德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繁荣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