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青年中心开展心理疏导系列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26 18: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刘雪梅、高建智)日前,承德市青年中心、承德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国学走进直播间,结合“关爱留守儿童心理健康‘阳光大讲堂’活动”,以典型案例就留守儿童和青少年易出现的典型心理问题进行分析解读。据介绍,这样的心理咨询直播活动已连续开展12期。

共青团承德市委结合辖区青年实际需求,从服务入手加强与12355青少年服务台、承德社区心理援助中心及本地民间心理机构的合作,招募专业人员组建人才数据库,强化市本级青年中心心理疏导促和谐、文娱活动送健康、网络辅导送温暖等3项功能,打通联系服务青年的“最后一公里”。

承德市青年中心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联合社区心理援助中心,组织50余名具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的心理咨询师组建“承德市心理援助热线”志愿服务队伍,常驻“综合服务大厅”提供免费心理咨询服务。面对青年人群普遍反映存在的家庭教育等问题,市青年中心定期邀请市内知名心理咨询师开展公益沙龙活动20余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20承德市冰雪嘉年华启帷

承德全市19.8万城乡低保对象应保尽保

承德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重复信访举报治理集中攻坚行动

承德:多证合一办 群众少跑腿

承德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任务提前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