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宽城开展党员干部常态化警示教育

时间:2020-10-21 12:1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孙菁)从宽城满族自治县纪委监委获悉,该县把正面引导和反向警示相结合,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活动,积极构建警示教育常态化新格局。

为避免警示教育形式僵化、内容呆板,该县纪委监委在丰富内容创新形式上下功夫。每逢元旦、春节等重大节日前夕,通过手机短信、微信公众号、纪委监委官方网站等,向全县党员干部推送党纪党规、警言警句等,开展常态化警示提醒,做到提醒在先、防范在前。

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该县利用鲜活案例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参观警示教育展览、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形式,使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在心灵上受到震撼。

通过曝光违纪问题,使警示教育入眼、入脑、入心。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零容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将近年来查处的各类违规违纪案例在全县通报,推动惩戒成果向预防效果转化。对隐形“四风”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进行全方位、不间断监督检查,严格执纪问责,做到查处一起、震慑一片。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双滦区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承德“6+1”联动监督高质量扎实推进

避暑山庄松鹤斋整修后开放

承德兴隆编创皮影戏《民族英雄孙永勤》

承德县推进滦河老牛河生态综合整治探访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