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围场:康熙饮马驿站为游客带来独特的草原休闲体验

时间:2019-08-13 02: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年来,围场建成了大型综合项目——康熙饮马驿站,这是集驿站集散、高端民宿、文化体验于一体的旅游街区。同时,驿站打造了戏楼、宫廷织绣、天青博物馆等5个文化体验项目,将丰富的历史故事活化植入业态,为游客带来独特的草原休闲体验。目前正值暑期,驿站吸引了大量游客前往观光。通讯员陈琦嘉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津承签署深化扶贫劳务协作协议

摸家底 增信心 找差距 鼓干劲——承德部分重点项目集中观摩记事

承德县推行“5+1”干部教育培训模式

双滦区实行“五联”工作法加强基层社会治理

双桥区上半年减免税费8006万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