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高新区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盗窃案

时间:2019-07-12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日凌晨1时许,在高新区一住宅小区外,一声清脆的玻璃破碎声划破夜空。民警立即冲向事发地点,将正在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至此,一起系列砸车盗窃案成功告破。

据办案民警介绍,6月26日凌晨4时许,高新区公安分局桃李派出所接110指令:有两辆私家车被人砸坏,车内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经现场勘查和走访当事人得知,上述两辆私家车停放在高新区文轩茗园小区南侧路旁,被人用石块将车窗砸破后,将车内财物盗走,丢失财物总价格4000余元。正在警方侦查上述案件时,6月29日凌晨5时许,桃李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又有两辆私家车被砸,丢失现金总计3800元。因案发现场紧邻居民小区且处繁华路段,一时间人心惶惶,据此情况,民警立即分析案情,认定上述4起案件应系为同一(伙)人所为。

为了尽快侦破案件,防止类似案件再次发生,民警一方面在小区业主微信群内发预警信息通知,告诫车主不要在车内存放贵重物品和现金,遇到可疑人员立即报警;另一方面组织警力对案件进行摸排。经过连续三天三夜的辛苦工作,7月3日凌晨1时许,当犯罪嫌疑人再次作案时,民警将其现场抓获。

“犯罪嫌疑人十分狡猾,起初一口咬定是自己当晚喝醉了,因与对象吵架而砸车泄愤,对其他事情拒不承认。”办案民警说。因此,民警进一步加大审讯力度,最终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26岁、河北省石家庄人)交待了先后5起砸车、盗窃车内钱物的犯罪事实。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娄丽双 通讯员荆晶)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承德:以城带产以产兴城持续打造经济新增长极

承德市人社局推进“一网通办”模式优化营商环境

承德市行政审批局深化“一证化”改革缩减审批时限

承德6家单位26台公务用车“花落”新家

刘文勤:坚持与时俱进双向发力 推动全市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