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750名获奖者快去办理无偿献血荣誉卡

时间:2019-07-10 11: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50名获奖者快去办理无偿献血荣誉卡

可享受免费游景区免费乘坐公交等优惠

7月5日,记者从承德市中心血站获悉,承德市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证书已经完成制作,750名获奖者即日起可办理无偿献血荣誉卡。2014-2015年度之前获奖者未办理荣誉卡的可继续办理。

据悉,承德市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327人,银奖423人。申报需提交材料有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或扫描件(需照片的一面)2份;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2份;近期一寸免冠红底证件照2张;电子版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照片尺寸为23mm×29mm,格式为jpg,大小为50k以内,文件命名:姓名+身份证号码;《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申请表》(申报现场填写)。

申报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30至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申报邮箱为cdsryk@126.com,地址在承德市中心血站一楼献血服务科。

根据“河北省无偿献血荣誉卡”办理工作的通知,在河北省申报并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银奖)的献血者,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身荣誉奖的获得者可享受“三免”待遇,即免费游览政府投资主办的公园、风景名胜区、旅游风景区等场所;免政府创办的医疗机构就诊普通门诊诊察费;免费乘坐城市公共交通工具。(记者杨建安 通讯员靳艳娜)

来源:承德日报

相关新闻:

“爱心漂流”青年志愿服务15年不间断传递爱心

创业担保贷款新政惠及更多在承创业者

承德市“热河青年”志愿者助力创城展风采

围场警方跨省侦破案件 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7月10日至31日承德至吉林加开一对高铁列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