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丰宁37辆“黑车”被查处

时间:2019-05-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黑车”非法营运扰乱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侵害客运经营者的合法权益,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近日,丰宁运管机构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道路运输“打黑治违”专项整治行动,以进一步加强丰宁道路客运市场管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由丰宁县运管所、交警大队、市场监督管理局三部门联合执法,重点查处“黑车”、三四轮电动车从事客运经营和巡游车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不按规定收费等违法行为。针对“黑车”经营活动流动、分散的特点,该所采取“分组排班、重点区域蹲守、错时错峰巡查、每天夜查、周末稽查,疏堵并举”的方式,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行动,做到全方位、广覆盖。

截至到目前,共查处黑车37台,悬挂LED灯涉嫌非法营运车辆92辆,三四轮电动车从事客运经营42台,巡游车不按规定使用计程计价设备63台;同时坚决遏制“说情风”,从严处罚“黑车”,做到警示教育与行政处罚相结合,达到了真正的打击和警示作用。(记者于丽静 通讯员金旭光)


相关新闻: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登录河北卫视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补办啦

承德明年旅游综合收入将超1200亿元

承德市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签订12个外资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