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登录河北卫视

时间:2019-05-13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月8日晚,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在河北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这是继该剧在央视一套、八套播出后,首次登录地方卫视。

该剧在央视一套首播后,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期待,实时收视市占率全国第一,网友纷纷为该剧点赞评论,反响热烈。河北卫视播出首日,仍引来高度关注和赞许。

网友“风往北吹”表示:过年的时候在央视八套看过,一直等着卫视播,可以再看一次了。

网友“野山坡”看完后感慨:已经看了两遍,每次都被感动的热泪盈眶,作为一个承德人,真为家乡出了塞罕坝自豪。

电视剧《最美的青春》取材于塞罕坝林场建设者的感人事迹,讲述了上世纪60年代初,以主人公冯程、覃雪梅为代表的青年创业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用青春热血书写了荒原变林海的绿色传奇的故事。

该剧由郭靖宇监制,郭靖宇、杨勇任总编剧,巨兴茂执导,青年演员刘智扬、何雨虹等领衔主演,高明、王奎荣、张光北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出演了重要角色。(记者杨建安)


相关新闻:

杨培苏: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示范引领 着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合发展

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 丰宁37辆“黑车”被查处

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年票开始补办啦

承德明年旅游综合收入将超1200亿元

承德市经贸代表团赴港招商签订12个外资项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