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双滦区落实“两个责任”实现教育全覆盖

时间:2018-11-26 20: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区、美丽双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近日,双滦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学习会,邀请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副教授贺夏蓉进行专题授课辅导,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共计400余人参加学习会。

报告会上,贺夏蓉教授从当前形势并结合自己多年研究成果和发展实际,对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的背景、内容、要求、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特别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系统梳理。

会后,现场干部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不仅解除了自身的理论困惑,开阔了视野境界,更为在新形势下如何深化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指明了方向,会后将深刻领会核心实质,充分融入实际工作当中,指导实践、创新机制、提升工作,切实提高落实“两个责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

2018年以来,双滦区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监察法,持续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截至目前,开展集中学习培训10余场次,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开展在线答题和闭卷考试活动,召开全区领导干部政治性警示教育大会,充分利用“一网一微一端”广泛宣传,党员干部受教育面100%,切实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白子军、李智娟)

相关新闻:

再难也要让搬迁群众住上新家——承德双桥区外八庙周边村庄回迁改

平泉市纪委监委召开农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议

河钢承钢含钒高强抗震钢筋撑起贵州平塘特大桥“世界第一塔高”

承德市:持续加大“造管提营扶”力度 全力构建完善林业生态体系

承德市:深化改革拓展领域强化监督不断提高国有资产运作效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