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广场舞承德赛区展演收官

时间:2018-09-11 20: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 月6 日,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河北省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广场舞承德展演活动在双滦区双塔山广场落下帷幕。来自承德市各县(市、区) 的15 支广场舞队、近300 名广场舞爱好者参赛。

比赛现场,参赛队伍表演各具特色,节目编排新颖、时尚。身着艳丽演出服装的队员们,仿佛出水芙蓉,迈着婀娜的舞步,用舞蹈献给市民一场文化盛宴。经过角逐,双桥区老年大学艺术团舞蹈队凭借《萨满腰铃幸福跳起来》获得第一名,直接晋级全省展演;市乐怡艺术团舞蹈队、平泉市风之舞广场舞队分获二、三名,进入复活阶段。

据悉,此次活动以“舞动新时代·幸福跳起来”为主题,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河北广播电视台、市委宣传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广大人民群众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的浓厚文化氛围,展现承德市人民的新风貌新气象,带动群众性文体活动蓬勃开展,着力培育社会文明新风尚。(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承德市卫计委编制“领取《出生医学证明》告知书”

第三、四届承德市旅发大会承办地确定

承德:“放心消费创建”护民生

承德市5家医疗机构被纳入京津冀医学影像结果互认共享单位

承德市居民供热“报停”不用交费需在本月底前提出申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