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时间:2018-01-08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崇德尚艺凝心聚力共建魅力承德

承德市举办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新年文艺演出

彩裙飞舞,歌声飞扬。1 月4 日下午,承德大剧院座无虚席,以“崇德尚艺凝心聚力共建魅力承德”为主题的第三届文化艺术展演季闭幕式暨2018 新年文艺演出在这里举行。

演出在歌舞《幸福吉祥年》的欢快旋律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纷纷亮相:相声《无名英雄》给身边那些在承德的发展中做出贡献的无名英雄们“点赞”;歌曲《不忘好心人》 热情讴歌了承德百姓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舞蹈《满乡红》将丰宁剪纸艺术融入舞蹈这一形式,体现了醇厚的本土文化和强大的民间智慧;曲艺《夸夸扶贫好书记》则把大口落子曲调和现代音乐相结合,为观众带来别出心裁的视听享受……少儿戏曲联唱、朗诵、合唱、杂技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歌舞《中国进入新时代》中圆满落幕。

此次文艺演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广播电视台和市文联主办,市评剧团承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要求,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承德市已连续三年成功举办“文化艺术展演季”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开创新时代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新局面提供了精神力量和文化支撑。(记者贾阿楠,通讯员张丽明)

相关新闻:

省国土资源厅驻丰宁头道沟村工作组探索羊只认养扶贫新模式

承德市双桥区举行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8年承德市力争新认定科技型中小企业300家以上

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供给体系质量

周仲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工作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