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北孟村税务局:学习党史守初心 汲取力量担使命

时间:2021-03-23 1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近期,孟村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上好集体学习、书记引领、现场感悟三堂课,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上好“集体学习”课。该局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为龙头,率先开展学习活动。各个党支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学习研讨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并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畅谈对党初心的认识,在工作、学习、生活的体会和感悟,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当前税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上好“书记引领”课。党支部书记轮流为党员干部上党史专题党课,起到“以头雁引领带动群雁齐飞”的辐射效应。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学习党史中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努力建成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上好“现场感悟”课。用好用活红色资源,组织党员干部赴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通过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查看史料、图片、视频等形式走近历史,了解先烈光辉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悟初心、践初心、感初心”,把“初心”和“红色基因”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孟村税务局“三个聚焦”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河北孟村税务局着力搭建智能服务平台

河北孟村税务局扎实开展春训工作

河北孟村税务局压实服务责任优化营商环境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点对点”服务 助力外贸企业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