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一非法洗车场挖渗井排毒水被查(图)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水泥板下面隐藏的渗井。

非法洗车场挖渗井排毒水

专门清洗运输危险品罐车 东光警方抓获嫌疑人

7月21日,沧州市东光县公安局发布案情通报,该局成功打掉一个利用渗井渗坑排放洗车污水的非法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单某某(男,32岁,东光县大单镇人)。

7月7日9时许,东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东光县找王镇383省道路北一无名停车场内暗藏有一非法洗车场,专门清洗运输危险品的罐车,洗车废水直接排放至院内挖的渗井,要求查处。接报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立即责成环安大队出警调查,民警到达现场后,首先将违法嫌疑人单某某当场控制,同时将警情通报给环保局和找王镇政府。

在当地政府和环保部门的协助下,民警经现场勘验及调查查明,单某某租用该停车场院内东侧一空地,搭建洗车棚、购置清洗设施,并在地下埋设一条管道及开挖渗井,为掩人耳目在渗井上部盖上水泥板,水泥板上又用土覆盖。白天大门上锁,利用晚上时间对装运废醇、柴油等危险品运输罐式货车的罐体内部进行清洗并盈利,产生的废水不经处理直接由埋设的暗管排入渗井中。

经司法鉴定,该洗车场排入渗井的废液体属于危险特性为毒性(T)和腐蚀性(C)的危险废物。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单某某对其自今年6月份开始在该院落非法清洗罐式货车,并将清洗废水不经处理直接排放至渗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马冬胜)

相关新闻:

沧州采取九项措施打赢蓝天保卫战

河间八旬老人三年免费帮人维修家电200余件

沧州:“以虫治虫”实现园林害虫绿色防治(图)

沧州:上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4.36万人

盐山残疾青年研发多种残疾人辅助器具 号称“轮椅战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