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市严厉打击驴肉产业制假售假行为

时间:2018-01-0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8日沧州电(张海健、徐彩云)今日,从河间市委宣传部获悉,日前沧州河间市黑作坊加工制作“假驴肉”,经《新京报》等媒体报道后,河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于今日上午8点30分,召开紧急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作出安排部署:一是感谢《新京报》等媒体对河间市工作的监督和支持;二是于上午10点30分,立即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在全市范围内进行拉网式排查整治,同时认真查找日常监管工作中的漏洞;三是对制假售假者依法严处,同时严肃问责失职渎职的有关工作人员。

相关新闻:

因天气原因推迟的沧州市第三十六届元旦长跑比赛举行(图)

@所有上班族!周末,和沧州一起舞动起来吧!

沧州市5家众创空间晋升省级

杨慧在吴桥调研时强调在落细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实效

沧州1.3亿余元担保贷款助创客创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