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765名大学生义务献血19.42万毫升

时间:2017-12-27 20: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 通讯员李静)近日,位于黄骅市的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内爱心涌动。学子们排长队、撸袖子,用殷殷热血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献血不会损害身体健康,还能帮助别人,多有意义啊。”经济管理系2015级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尹英剑说,这是他第3次参加学校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了,已经累计献血1000毫升。

据统计,活动共有765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9.42万毫升,为保障全市冬季临床用血做出了积极贡献。北交大海滨学院自2009年起,坚持每年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至今累计无偿献血4413人次,献血量达127.05万毫升。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