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2017“质量之光”评选揭晓 黄骅入选年度质量魅力城市

时间:2017-12-25 02: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3日,2017“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榜单正式揭晓,河北黄骅入选“年度质量魅力城市”。

据了解,“质量之光”活动自2012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用社会的眼光看质量”理念,以营造全社会关注质量的良好氛围为目标,逐步成长为我国质量领域互动性最强、参与面最广、社会关注度日益提高的专业活动品牌,累计参与人数超过500万。

2017“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共设置6个奖项,分别是年度质量事件(人物)、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年度质量标杆企业、年度魅力品牌、年度卓越技术机构、年度质检创新,每个奖项设立10个获奖名额。2017“质量之光”公众评选活动从9月下旬启动,历时3个月,经过征集质量记忆、公众投票、专家委员会审查等环节定格出值得铭记的质量节点和值得肯定的质量榜样,用一份经得起历史考验的年度质量记忆,为2017年的质量工作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附:年度质量魅力城市名单

北京昌平

河北黄骅

上海虹口

江苏泰州

安徽宿州

山东诸城

河南漯河

湖北鄂州

重庆九龙坡

陕西韩城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