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2017年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突破百亿

时间:2017-12-18 0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1500万余游客到沧赏美景逛民俗品美食

2017年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突破百亿

惊险奇绝的吴桥杂技、举世闻名的沧州铁狮子、带有浓郁地方气息的各类民俗活动……今年以来,来自国内外的1522.16万人次游客到沧州赏美景逛民俗品美食,沧州市旅游综合收入达127.4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1.58%和26.46%。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

今年以来,沧州市加快推进旅游重点项目建设,确定2017年重点旅游项目13个,完成投资22.15亿元,其中恒大童世界、碧桂园生态城、沧海文化风景等5个项目纳入2017年省级重点旅游项目;召开的沧州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众多旅游业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云集沧州,集中签约22个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839.5亿元;大力实施旅游扶贫工程,完善乡村旅游基础设施,提升农业观光、民俗体验和“农家乐”休闲度假等旅游产品,重点培育建设了2家3A级乡村旅游景区和2家2A级乡村旅游景区。

此外,沧州市还不断强化宣传推介,组织相关景区参加各类评选活动,吴桥杂技大世界荣获“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喜爱的历史人文类旅游地奖”和“不得不享的河北十大休闲体验”两个奖项;河间驴肉火烧获得“不得不品的河北十大特色美食”奖项。积极参加河北新春旅游推介会、三省八市惠民卡启动仪式、京津冀鲁协同发展城市旅游联盟成立仪式等活动,宣传沧州市精品旅游线路,加强与其他地市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介沧州旅游文化和资源。市旅游局还与建投公司合作,开展沧州市旅游吉祥物和旅游宣传口号征集活动,配合市委宣传部开展“最美景区”及“最美导游”评选活动,进一步加大对沧州市旅游事业的宣传力度,提升了沧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孙健 通讯员吕庆元)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