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举办(图)

时间:2017-12-04 20: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下午,“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是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在各地市公司举行一次。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2名优秀个人和一支“共产党员岗”团队,他们当中有常年资助贫困孤儿、不顾危险理智应对寻衅滋事歹徒,以博爱照亮人间、用真情传递温暖的“道德之星”梁玉强和朱瑞丽;有扎根基层、用心服务始终把用户放在心中的“服务之星”房四柱、赵丹、郑章锁等。

12月1日,“最美广电网络人·星发布”活动沧州专场在泊头演播厅举行。 记者王雅楠摄

活动展示了广大基层员工爱岗敬业、服务用户、无私奉献的精神,树立了广电网络品牌形象,凸显了河北广电信息网络集团公司作为省属大型国有文化企业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责任与担当,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注入正能量。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