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供电公司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

时间:2017-11-21 0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王朝峰)“李大爷,天气变冷了,我们来帮您检查屋里的用电设备,以防电路出现故障……”日前,黄骅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辖区78岁的空巢老人李建民家中,为其义务检查室内的电力线路,保障老人用电安全可靠。

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用电服务暖冬行动,党员服务队主动联系各社区、村委会,分头走访“爱心档案”特殊客户,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用电需求,帮助空巢老人、失独老人解决用电问题;对低压线路、进户线及开关电器设备的运行情况进行逐项排查,义务为老人更换老化的开关,消除老人的用电隐患。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进12个社区、8个乡镇的43名空巢老人家中服务,帮助老人解决各类用电难题34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