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724名基层纪检委员争做十九大精神宣传员

时间:2017-11-16 1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李文婷)连日来,黄骅市724名基层纪检委员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员,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到田间地头、医院学校、工厂街道,在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群众,自己首先要学懂弄通。”黄骅市骅西街道学院西路社区党支部纪检委员张辉说,除了反复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她每天还要认真学习关于十九大报告的权威解读等资料,通过记笔记、做摘抄、写体会,切实学到深处。

和张辉一样,该市724名基层纪检委员努力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在学习中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保持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这下大家都放心吧,踏踏实实地干!”近日,黄骅市常郭镇街西村党支部纪检委员何永军在晚饭过后,召集村里的党员群众聚在一起,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自己看报告,有些地方看不懂、读不透,听老何这么一讲,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得更透彻了,今后该怎么干心里头也有谱了。”街西村党员王超说。

何永军告诉笔者,为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说明白,他还自费打印了300多张宣传单,挨家挨户发放。一张小小的宣传单,仔细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等。

刘清柱是黄骅市浅海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目前,他已经组织浅海集团党总支的全体党员进行了三次集中学习。“集中学习过程中,我们一起全面深入地学习报告,并就大家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交流讨论,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起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刘清柱说。

据介绍,截至目前,黄骅市基层纪检委员已组织各种形式的宣讲活动800余次,覆盖全市95%以上的党员。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