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总投资70.5亿!河间鲍氏精英招商推介会成功签约6个项目

时间:2017-11-13 07: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1日,河间市全球鲍氏精英招商推介会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徐彩云)11月11日,河间市全球鲍氏精英招商推介会在河间市瀛洲国际酒店举行,会上成功签约6个项目,总投资70.5亿元。

成功签约的6个项目分别为投资35亿元的河间市“束城文化小镇”项目,投资12亿元的河间养殖链暨农业生态循环产业项目,投资15亿元的冀东南国际农业文旅博览城项目,投资1.5亿元的河间历史博物馆项目,投资5亿元的河间市康养园项目,投资2亿元的鲍叔牙文化博物园项目。

此次活动由河间市政府主办,河间市委宣传部、河间市商务局、中华鲍氏族史研究总会京津冀分会承办,是河间纪念鲍叔牙诞辰2745周年暨招商推介会的其中一项重要活动,此外还将召开《鲍氏文苑》座谈会,研究鲍叔牙文化产业园建设事宜。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