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市冬枣产业协会成立(图)

时间:2017-09-30 10: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9日下午,黄骅市冬枣产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王雅楠摄。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沧州电(记者王雅楠)今天下午,黄骅市冬枣产业协会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黄骅冬枣的发展向产业化、标准化、规范化迈出了新的一步,黄骅市冬枣产业将开启新的里程碑。

黄骅是冬枣原产地,中国冬枣源于黄骅。黄骅冬枣有历史、有文化、有营养、有特色、有声誉。多年来,黄骅市立足地碱水咸的实际,从改善基础条件和生态环境入手,选准了冬枣作为林果业发展的突破口,大力推进当地果品生产,走出了一条具有黄骅特色的林果业发展新路子。冬枣协会本着诚信服务、致富农户、做活产业、实现“双赢”的宗旨,为会员提供产品销售、技术培训,营销培训等服务,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行行业和社会职责,逐步形成“市场连协会、协会连企业、企业连基地、基地连农户”的冬枣产业发展新格局,全面加快冬枣品牌建设步伐。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