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第十六届吴桥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10月8日至12日举办

时间:2017-08-23 13: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李其征)第十六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沧州会场,将于10月8日至12日在沧州市举办。其间,三大类节庆活动将精彩上演。

第十六届吴桥杂技节由文化部、河北省政府主办,省文化厅、沧州市政府承办,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部门保障、大众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方式,坚持安全办节、开放办节、创新办节、节俭办节。同时以沧州建州1500周年和吴桥杂技节创办3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做优做强杂技节庆品牌,深化沧州对外文化交流,推动文化、旅游等产业融合发展。

本届吴桥杂技节沧州会场共安排了主体、展演和辅助三大类节庆活动。主体活动包括杂技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吴桥杂技故里行、“六进”公益演出以及沧州非遗现场创作展示。其中,“六进”公益演出将组织沧州本地优秀杂技节目以及吴桥杂技学校国外留学生和国内学员的杂技节目,在9月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军营、进商场、进景点、进农村”公益演出。展演活动将于10月8日至11日在沧州体育馆举行,分别是世界精品杂技展演、金奖精品节目展演、文化惠民专场展演、世界杂技盛典展演。辅助活动将以纪念吴桥杂技节30周年为契机,于9月陆续开展《乐·在沧州》《趣·在沧州》《游·在沧州》活动,更好地吸引民众参与进来,体现“杂技艺术的盛会,人民大众的节日”理念。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