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供电公司完成22个养殖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17-08-17 1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王朝峰)“李大哥,你看这电源接线已经老化,如不及时更换的话,高温天气下很容易出现故障……”日前,在黄骅市南排河镇启源水产养殖场,黄骅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为水产养殖户义务检查线路和设备,现场传授安全用电知识。

针对当前水产养殖区用电量持续增长的情况,黄骅市供电公司坚持特色化、个性化服务理念,依照客户档案信息,结合养殖区地理位置和日常用电情况,制订养殖小区分布图和隐患排查登记表、日常服务联系表,根据供电服务网格化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定期排查和随访制度,组织责任员工对各养殖小区用电设施精心把脉、细致诊断,重点排查用电性质、设备状况、计量装置和抽水、通风、降温、控制箱等设备电源开关、接地线是否符合规定,针对私拉乱接等隐患,现场指导并督促整改,协助客户消除安全隐患和制订安全用电应急措施。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完成22个养殖区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规范供电合同6份,消除各类隐患15起。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