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交警 清理“僵尸车”、违停车52辆

时间:2017-04-24 11: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4月22日、23日,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开展了机动车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民警在巡逻中发现随意在道路上乱停乱放、占用盲道、占用消防通道、抢险通道的机动车和长时间停放的“僵尸车”,出动拖车一律依法实施拖拽。两天时间里拖拽在道路上违法停车52辆,所拖拽的的车辆将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处罚。

4月23日上午,沧州市公安交警二大队民警发现一辆“僵尸车”。此车满身污垢,覆盖着厚厚的泥土和树叶,而且占用盲道,堵在了本来就很狭窄的人行通道上,严重影响了非机动车和行人的出行。此车因为长时间停放显得十分破旧,轮胎已变形老化,其他部位多处损坏,前门没有上锁,打开一看车厢里面有些杂物,一些部位已经损坏。沿街门店的店主和周围的群众告诉民警此车在这里停放一年多了。民警通过查询,网上车辆信息显示此车有7个交通违法记录,已经漏审两年。随后民警在摄录取证后联系清障车依法实施了拖拽。

4月23日上午,在沧州市区解放东路路段内的机动车道内,一辆灰色轿车在路边违法停车。民警查询车辆信息却查不到车主的联系方式,民警在车辆旁守候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驾驶人前来驾车,于是联系来拖车依法将此车实施了拖拽。10点10分许,在一售楼处门前,一辆白色轿车违法停在了非机动车道内,路人和非机动车只能绕车辆而行。此车没有悬挂牌照,民警在附近门店试图找到驾驶人,但是找了半个小时也不见车辆驾驶人的踪影,民警摄录取证后联系拖车依法实施了拖拽。

当天上午,民警还发现一辆黑色轿车违法停车,停在了消防通道上。民警通过车辆信息查找车主联系方式,网上显示此车漏审。民警依法实施了拖拽。当天11点多,一辆私家轿车在机动车道内违法停车,民警发现后立即进行检查,驾驶人坐在车内,看到交警说“我这就走”,民警告诉驾驶人不要随意停车。但是过了10分钟后,民警返回巡逻时,发现此车原地未动,且车内无人,民警见此车长时间停放并影响交通,立即对该车依法实施了拖拽。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