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民车抛锚 两名交警主动当起“维修工”

时间:2017-03-30 21: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沧州电(通讯员孙明山 记者李家伟)在交警看来,这只是件“举手之劳”的事情,但对于沧州市民张女士来说,两名交警的举动却实实在在地解决了她遇到的难题。3月28日上午,张女士的车抛锚了,就在她无计可施的时候,沧州市交警二大队两名民警主动当起了“维修工”。

当天9点半左右,张女士开车去医院看望病人,在行驶到沧州市维明西路南侧时,汽车因为轮胎扎破抛了锚。正在她不知所措时,两名民警敲开了她的车窗,“他们本来是劝我驶离的,但一听说我的车抛锚了,毫不犹豫就说帮我换轮胎。”张女士说,备胎和工具都在后备厢,两名民警搬出来后,忙了有10多分钟。交警于海超说,当时张女士正在车中打电话,他们上前了解情况,才知道张女士遇到了难处。考虑到张女士一人更换轮胎有难度,他自己又会换胎,索性就把事情应了下来。他和同事刘凡一人支千斤顶,一人拧车胎,分工明确,“当时车的保险杠挡住了底盘,我必须跪着甚至探到车底才能找到合适的位置支撑汽车。”于海超说,对于他,这只是件举手之劳的事儿。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