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小孩子扔鞭炮吓人 恶意小玩笑引人烦

时间:2017-02-08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节期间,除了大人们在规定时间内燃放烟花爆竹之外,孩子们也会买些小鞭炮小烟花来燃放。可是有些人却在玩小鞭炮时专门往人脚底下扔来吓人一跳,这种恶意的小玩笑让不少市民觉得非常反感。

农历正月初四那天,李女士在八中对面的站牌处等公交车。李女士拿出手机和朋友微信聊天,突然脚边的一声响让李女士吓了一跳,她赶快抬起头,看到面前开过去一辆半开着车窗的轿车。“我估计是小孩坐在车里面,把小鞭炮顺着车窗扔出来的,当时真给我吓了一跳。家长居然也不管管孩子。如果要玩这个你找个空地玩,往别人脚边扔就太过分了。”李女士说。

无独有偶,市民于女士也有同样的遭遇。农历大年三十下午,她抱着两岁的小孙女下楼在小区里遛弯,没走多远就看到几个六七岁的小男孩手里拿着小盒子,从里面拿出一只鞭炮,像划火柴一样在盒子侧面划一下,然后扔出去,鞭炮就响了。担心吓到小孙女,于岁左右,干净利落,擅长做饭,女士快走了几步,可还没走出多远,一个鞭炮就在于女士脚边炸响了。突然的响声让于女士吓了一跳,几个小男孩马上笑着跑开了。于女士远远地说了他们几句,赶快抱着小孙女上楼了。

“这种小鞭炮虽然没多大威力,但也不能往人脚下扔,要是遇上孕妇或者年纪大有心脏病的老人,突然吓一跳也受不了。”于女士气愤地说。

(记者陈梦莲)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