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利用外资喜迎“开门红”

时间:2017-02-08 15:3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首月3个外资项目落户投资总额达8079万美元

沧州市利用外资喜迎“开门红”,今年首月,3个外资项目落户,投资总额达8079万美元,其中外商出资2857万美元。

新落户的3个项目中,两个项目投资总额超千万美元,分别为:中锐科技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在海兴投资6000万美元设立的河北中锐成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韩国株式会社摩帕在渤海新区投资2072万美元的沧州摩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河北中锐成像科技有限公司项目主要经营4D成像系统研发、4D显示器、显示屏制造和销售等业务;沧州摩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经营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汽车专用模具、精密五金件及电子零部件。另一外资项目为韩国客商在沧州经济开发区投资7万美元设立的沧州世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项目。

此外,今年首月沧州市到位外资达1800万美元,分别为:落户渤海新区的河北金建佳天然气有限公司项目到位217万美元,落户沧州高新区的河北合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到位1583万美元。

(记者李倩通讯员肖青松)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