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85名“老赖”还债 执结标的总额260.75万元

时间:2016-12-12 17:3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河间市大力推行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制度,不断加大对失信被执行人的信用惩戒力度,压缩恶意逃债者的生存空间。截至目前,已有85名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应尽的法律义务,执结标的总额260.75万元。

河间市供电公司申请执行高兵(化名)拖欠电费一案,2014年以来,高兵一直逃避执行。苦于没有他的下落和财产线索,案件只能暂时搁置。因为高兵长年在外,需要经常搭乘飞机往返各地,但受到信用惩戒后,不能购买飞机票。在微信公众号发布的第二天,高兵主动到法院履行了义务,将所欠电费32165元交到河间供电公司。

为让“老赖”无处遁形,今年以来,河间市人民法院在将991名失信被执行人录入全国法院执行信息管理系统的同时,通过当地媒体、微信公众号、电子幕滚动播出等形式,将部分失信被执行人公布于众。在此基础上,河间市还拓展信用惩戒范围,将每批失信被执行人利用网络推送给银行、工商、房地产交易中心、车辆管理等单位(部门),使失信被执行人在行政审批、融资信贷、招标投标等方面受限被拒。(记者申萍通讯员王永飞)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