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两景点入围京津冀科普旅游线路

时间:2016-12-09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京津冀科普旅游活动推出了32条科普旅游线路,沧州有2处科普旅游景点入选,分别是河北省海盐文化科普基地和沧州名人植物园。

位于黄骅市的河北省海盐文化科普基地,被誉为最有“味道”的博物馆。河北省海盐文化科普基地是2010年被认定的21家省级科普基地单位之一,是省内首家盐业博物馆,也是目前国内盐业博物馆中资料最为丰富的博物馆。博物馆以全国各地的盐业资料为基本展示内容,以多种高科技的技术手段为支撑,生动再现了我国自4000多年前就开始的盐业生产和盐民生活的多层文化全貌。

沧州名人植物园是以植物观赏、科普教育,兼顾历史名人展示宣传以及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园。园区占地面积26.67公顷,以山水为主景,以多样化植物景观为基调,突出沧州历史人文景观。通过名人大道、景观温室、名人堂等园林景观与园林植物的合理布局与搭配,共同构成特色鲜明的园林景观。(记者鲁萍)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