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女将苑美庆全国拳击冠军赛摘银

时间:2016-11-25 18: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沧州日报讯(记者周洋)日前,被称为“女子拳坛年度总决赛”的2016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暨拳王争霸赛在唐山市落幕,苑美庆在比赛中获得一枚银牌,迈出了自己备战东京奥运会的第一步。

本次冠军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拳击协会主办,是中国女子拳击选手备战东京奥运周期的第一次重要大赛,只有获得今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各级别前5名的运动员及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共有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各行业体协,解放军等单位的26个代表队72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今年4月曾经获得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冠军的苑美庆受邀参加了75公斤级别的比赛,在决赛中她遗憾地负于里约奥运会铜牌获得者李倩,屈居亚军。

今年23岁的苑美庆是献县垒头乡苑垒头村人,曾跟随垒头中学体育教师高书永、沧州散打教练张洪沧等人习练散打。2008年7月,河北省女子拳击队成立,苑美庆成功入选,跟随青县籍著名教练杨一改练拳击。2010年,她开始在各类赛事上崭露头角,并入选国家青年队,先后在81公斤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世青赛、亚锦赛和世锦赛冠军。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