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吴桥县举办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图)

时间:2016-11-18 16: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6日,吴桥县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张萌萌)11月16日,吴桥县2016年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在吴桥供电公司开班。培训班由吴桥县委宣传部与沧州市网络媒体协会联合举办,吴桥县各级党政机关及企业宣传干部、新媒体运营与管理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吴桥县委宣传部部长张清辉做开班动员时指出,新媒体已成为目前媒体发展的主要方向。举办全县新媒体操作和运营培训班,旨在以此为契机,推进全县政务新媒体快速发展,提升新媒体运营与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打造一支全县新媒体宣传工作的生力军。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天,共6课时,采取县内集中培训方式进行。培训课上,网易河北政务中心副主任苗锡彬、大燕网高级政务经理李小鹏、河北新闻网與情分析师陈昀等对相应领域做了专业性讲解。整个培训过程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学到了新媒体写作和运营管理知识,又对新媒体的现状发展和重要作用有了更深的认知,会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做好新媒体宣传工作,助推全县经济与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