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保沧干渠沧州段已具备通水条件

时间:2016-11-16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主要为任丘、河间、肃宁和献县供应长江水

11月10日,河北水务集团在任丘市主持召开了河北省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保沧干渠工程(沧州段)通水验收会议。验收委员会成员经过充分讨论,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验收委员会成员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质量监督、设计、监理、施工、运行管理、制造等单位的工作报告,检查了有关工程资料,察看了工程现场,并进行了充分讨论。验收评定单位工程4个,优良4个。验收评定分部工程93个,合格93个。其中,优良87个,优良率93.5%。通水验收委员会一致认为:工程具备通水条件。

保沧干渠(沧州段)全长67.28公里,建设总投资48117.78万元,主要为我市的任丘、河间、肃宁和献县等4个县(市)供应长江水,工程多年平均输水指标为1.59亿立方米。工程自2013年6月开工,2014年12月全线主体工程完工,2016年1月28日完成水压试验。(记者胡学敏通讯员邢春江)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