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打造8个特色旅游片区各类景区年接待游客达300万人次

时间:2016-11-14 16: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讯(记者孙健通讯员王广智)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已成功打造8个特色旅游片区,各类景区年接待游客达300万人次,沧州旅游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升。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8个特色旅游片区由单一中心城区、各县(市、区)或多个县(市、区)串联组成,涵盖了全市大部分历史、人文、自然、传统、民俗等特色旅游资源。分别是:以华北明珠白洋淀为代表的生态观光游,以杂技大世界为代表的杂技文化游,以武术节、孟村八极拳为代表的功夫故里游,以河间府署、沧县纪晓岚文化园、铁狮子、东光铁佛寺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黄骅冬枣、泊头鸭梨、青县广旺农庄、司马庄蔬菜为代表的乡村生态游,以三井酒业、献王酒业、肃宁裘皮、尚村裘皮为代表的商贸购物游,以狮城公园、名人植物园、大运河观光(正在设计施工)、沧州图书馆、沧州博物馆、沧州规划馆为代表的都市观光游,以黄骅盐业博物馆、黄骅港游览码头(正在建设)、南大港湿地为代表的渤海明珠游。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