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两单位成 “河北美丽田园”

时间:2016-11-14 16: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休闲生态田园迎客来

沧州两单位成 “河北美丽田园”

本报讯(韦青辉陈媛杨继超)记者日前从市农牧局获悉,献县孔献山庄观光旅游度假村和河间兴丰农作物种植专业合作社荣获“2016年河北美丽田园”称号。

孔献山庄位于献县垒头乡沈于村,集休闲度假、中医疗养、生态采摘、垂钓娱乐为一体,曾被评为省级观光采摘果园、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园。孔献山庄风格别致,美不胜收,为游赏劳累的游客提供了一个舒适、安静的休息场所。今年以来,孔献山庄观光旅游度假村油菜花景观吸引了近万名游客前来观赏。兴丰农场立足本地资源优势,以“农耕文明景观化”指导园区种植业发展,打造“兴丰花海”“蜜蜂园”“孔雀园”“良种马繁育基地”“小小动物园”等特色景点,呈现以向日葵、油菜花、薰衣草、菊花为核心的原生态田园景观,为崇尚自然、渴望田园生活的群众提供了一个享受乡村慢生活的空间。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