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限行28小时,1567辆车被抓拍

时间:2016-11-08 16: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即通客户端报道(特约通讯员董文正、河北台记者王美中、沧州台记者吴思妤)按照沧州市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的要求,自11月4日18时起至11月6日20时止,沧州市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机动车禁限行措施。在4日18时至20时、5日和6日7时至20时期间,在28小时限行时段内,沧州市区共有1567部“不听话”车辆,因擅闯限行被电子警察抓拍“中枪”。

沧州:限行28小时,1567辆车被抓拍

沧州:限行28小时,1567辆车被抓拍

被抓拍的车辆。

11月6日12点52分39秒,在市区永济路,一部冀J***7J的尾号是单号的白色海马牌轿车由西向东到交通大街口东侧时,因违反沧州市双日双号行规定,被电子抓拍设备抓个正着。无独有偶,当日12点51分31秒,一部冀J***5X黑色现代轿车,在沧州市区解放路与海丰路东侧,由西向东行驶时也因违反规定“中枪”。

据悉,此轮限行是11月4日18时-20时限单号,11月5日7时-20时限双号,11月6日7时-20时限单号,禁限行区域为市区迎宾大道、海河路、长芦大道、渤海路(不含以上道路)合围区域内道路。禁限行车辆的种类为全天禁止重型货车、中型货车、危险品运输车辆和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全天禁止无标车、黄标车及渣土运输车辆、砂石运输车辆等易扬尘车辆通行;非营运车辆实行机动车尾号(含临时号牌)单双号限行。

沧州市交警支队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随着天气的不断变化,沧州市在雾霾天将根据沧州市政府规定实施机动车限行。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一定要看准你自己的爱车牌照号码,切莫抱着侥幸心理擅闯限行区域,千万不要相信坊间流传的电子眼不抓拍谣言。如不听劝告闯禁行,那等来的将是100元的罚单。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