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重庆)投资说明会在渝举行 发布合作项目120项

时间:2016-11-03 1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民企入冀·协同发展”沧州(重庆)投资说明会在重庆市举行。本次活动共发布合作项目120项,总投资2410亿元。其中,化工医药类32个,装备制造类20个,环保新能源及高新技术类13个,园区招商项目25个,其他项目30个。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林出席会议。

会上,张林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又是一个充满生机、加速崛起的沿海开放城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带动下,沧州沿海临港、交通、土地资源等发展优势进一步凸显,已成为河北乃至环渤海地区最具发展潜力和活力的地区之一。张林指出,“十三五”期间,沧州将切实加快传统产业升级改造步伐,积极培育壮大战略新兴产业,全力推进“五城建设”,努力将自身打造成为河北沿海地区重要增长极和隆起带。真诚欢迎更多的重庆企业家到沧州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在渝期间,张林先后率团走访了重庆高新区、荣昌高新区、科技服务大市场、御捷车业有限公司、雅马哈摩托车有限公司、明珠塑料有限公司、荣昌国家生猪交易市场等地,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