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施工时挖出地雷 危爆人员装木箱带走

时间:2016-10-28 16: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5日,沧州市区人民公园西门对面的一处建筑工地上,工人挖出了一颗地雷,立即报警,最后,运河公安分局危爆工作人员将地雷带离现场。

10月25日9时许,市区一家工地工人正在用挖掘机清理杂物,工人将挖出的土拉到小区要修的主干道上准备压实,却发现一个铁疙瘩怎么也压不动。走下车一看,是一个疑似地雷的东西。工地负责人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巡警三大队303车组的姚俊兵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并立即疏散人群,保护现场,并拉起了隔离带,禁止市民进出此地。随后派出所民警也来到了现场并拨打了沧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治安大队的电话,要求进行排爆处理。

公安分局危爆负责人侯锦祥来到现场,看到一个椭圆形的地雷,直径12厘米左右,长18厘米到20厘米。观察后,侯锦祥决定用土办法先将地雷带走,后期再进行处理。侯锦祥穿上了防护装具,将木箱子装上了沙子,然后用手轻轻将地雷拿起,慢慢放进装满沙子的木箱中带走。(见习记者崔璐璐)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