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创业孵化基地达24家

时间:2016-08-19 23: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增河北酷沃、河间政兴等7家,带动5000余人就业

沧州日报讯(记者孙健)这两天,位于北京路旭弘大厦的河北酷沃创业孵化基地迎来项目入驻的热潮,先后有70多个项目正式入驻。该基地总面积6000平方米,吸纳互联网、智能硬件、广告媒体、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创业团队入驻,可为创业者提供135个独立办公空间和40个开放式空间。

河北酷沃创业孵化基地项目集中入驻,是我市不断加大创业孵化基地培育力度,掀起全民创业热潮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除河北酷沃创业孵化基地外,全市先后建起了河间政兴等7家大型创业孵化基地。截至目前,全市此类基地达到24家(其中市级7家、县级17家),入驻创业项目2100个,带动5000余人就业。

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近几年来,我市按照省政府每个县(市、区)至少建立一个创业孵化基地的要求,先后出台了《沧州市开展创业服务实施“创业帮扶工程”工作的通知》和《沧州市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对创业基地的认定、运营、管理、资金扶持以及创业实体的入驻等都作出了明确规定,引导身怀梦想的“创客”投身创业大潮。申请入驻人员由创业指导师分期分批进行创业培训,经专家对其创业计划书评审认定后,方可入驻基地。入驻后创客每户可享受政府5万元到10万元贴息贷款,每年给每户400元水电补贴,财政给予房租补贴,按当地集中供暖标准给予供暖补贴,并按相关政策减免税费。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