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县国税局落实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

时间:2015-11-14 20: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柴维维)今年以来,沧县国税局多措并举,严格落实小微企业增值税优惠政策,把政策落实纳入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之中,切实让纳税人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沧县国税局重点宣传小微企业优惠政策适用范围,并在办税厅设立专岗,对小微企业在进厅申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门辅导;注重摸清企业经营规模和收入情况,及时掌握税源信息,核实企业申报数据的真实性,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督查,安排专人进行跟踪回访,及时处理政策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保证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同时,定期对已申报完毕的全部小规模纳税人的申报数据从征管系统中抽取进行比对分析。此外,政策法规科在总局官方微博上收集整理关于小微企业的申报实例,通过内部网络平台和微信平台发给纳税人和各分局税务人员参照学习,及时更正处理征管系统中的错误申报数据,降低申报错误率。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