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沧州市沧县李天木乡大郝庄村开设国学课堂

时间:2015-10-14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柴维维)近年来,李天木乡开展了“厚德有为”系列活动,在干部、群众中开展德化教育。日前,沧县李天木乡大郝庄村举行国学课堂开班仪式,该村村民李敏义务担当起国学老师。

据了解,这个国学课堂是由大郝庄村村民李敏出资兴办的。今年暑假,李敏带着孩子参加了一个传统文化夏令营,被古人们的教育智慧所深深感染。回来后,她便开始系统接触传统文化。开学后,她买来书籍,组织起村子里的50多名孩子,利用周末的时间学习诵读《弟子规》,5期过去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学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相关新闻:

盐山:绢花加工带富乡邻(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书画楹联惠民展暨笔会在沧州举行

河北肃宁:特色种植助农增收

河间:特色种植助农民增收(图)

黄骅港综合港区港前西路二期工程紧张建设(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